網傳「賴清德挺鄭寶清」 民進黨駁假訊息:有心人士分化

▲▼賴清德出席彭明敏教授百歲紀念禮拜。(圖/記者李毓康攝)

▲副總統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針對桃園地方社群群組散佈「賴清德挺鄭寶清」等訊息,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謝佩芬今(16日)表示,副總統賴清德為民進黨選對會成員,並在上周選對會充分討論後,一致同意徵召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期許全黨可以團結延續桃園執政。

謝佩芬表示,近日於地方網路群組散佈「賴清德挺鄭寶清」的錯假訊息,乃是有心人士刻意混淆跟分化支持者,希望可以立刻停止這樣的假訊息傳遞。

謝佩芬指出,賴清德在上週選對會做出決議後特別強調,全黨在此時此刻應該積極團結支持鄭運鵬委員,並將選舉焦點回到市政願景擘劃上。

謝佩芬重申,有關民進黨各項選舉過程,悉數依照黨內相關規定及時程辦理,任何黨員同志應遵守不互相攻訐、不傷害本黨形象之規定,對於有心人士在網路亂傳假訊息,傷害民進黨內團結,更有違民主社會公平競爭的精神,民進黨對此強力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