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當中共代理人」 國民黨團怒嗆:不再與時力黨團議案合作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堅持前往中國大陸極為不妥,更批評國民黨為私利犧牲國家,當中共的代理人。對此,國民黨團回應,時代力量不監督執政黨,反而攻擊在野黨,自甘成為民進黨附隨組織,國民黨團以後不再協助時代力量黨團簽署任何法律、預算提案及臨時提案。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受疫情影響,許多在大陸台商及台生受到嚴重影響,但蔡政府卻冷漠以對,夏立言此時赴大陸主要是想了解在陸國人受疫情的實際影響。又蔡英文近期也表示,「台灣對建設性對話抱持開放態度」,蔡英文口口聲聲強調會保障在大陸國人權益,卻未盡到執政黨該盡的職責,不將台商、台生當成自家人。

曾銘宗表示,此時夏立言訪問大陸雖可能對國民黨選情不利,但對在陸台生、台商及中小企業有利,對國家社會有利。因此,國民黨團支持「台商及台生傾聽之旅」。

國民黨團也重申,時代力量身為在野黨,不思監督執政黨,反而攻擊在野黨,自甘成為民進黨附隨組織,國民黨團以後不再協助時代力量黨團簽署任何法律、預算提案及臨時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