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度高溫!她買蝦「還沒到家就燙熟」 470萬人笑噴:連油都省了

因為天氣太熱,蝦子疑似熟透發紅。(圖/翻攝《白鹿視頻》)

▲因為天氣太熱,蝦子疑似熟透發紅。(圖/翻攝《白鹿視頻》)

圖文/CTWANT

高溫真的能把蝦子燙熟嗎?大陸近日有位女子到超市買了一袋蝦,經過41度高溫的曝曬,發現蝦子全被熱死了,其中還有5、6隻直接變成橘紅色,引發網友熱議。

據《白鹿視頻》報導,河南有位方姓女子近日早上去超市買了活蝦,準備中午煮來吃,過了1個多小時回家後,竟然發現這些蝦子全部都被熱死,裡面還有5、6隻熟透。方女說,當天的氣溫高達41度,應該是她把蝦子放在地上和電動車後座才會這樣,溫度太高讓蝦子都熟透了。

▲▼   0

▲明顯可見三隻蝦已被「熱熟」。(圖/翻攝《白鹿視頻》)

方女表示,「太熱了,盡量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吧。」據了解,大陸11日有10個城市高溫超過40度,而重慶北碚更有43.7℃。

影片曝光後,已有超過470萬次播放人次,網友紛紛留言回覆「蝦青素稍微遇到熱度就會變紅」、「你去河裡看看死了的蝦都是紅色的。不是熟了而是死了以後會變顏色」、「出去帶上孜然粉就好了」、「還能吃」、「油都省了可以直接吃」、「蝦:居然在路上就上路了」。

延伸閱讀
台人受困柬埔寨地方熱議 林耕仁呼籲:政府必須有因應方案
林志穎車禍住院妻首曬病榻照 親發聲「11字心情」惹淚崩
鬼月臨檢查無人? 色情養生館另闢暗室空間規避查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