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地鐵站淪「黃河」驚悚影片曝!列車過站不停 天花板秒砸穿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首都圈與江原道等地區8日突然降下驚人大雨,導致多處淹水,各地紛紛傳出災情,從推特網友所上傳的影片與照片更可以看到,部分街道儼然成為「河道」。其中地鐵站梨水站受豪雨影響,月台天花板直接被積水壓落,整個車站淪為水鄉澤國,水勢也淹到小腿,由於該站淹水仍未退去,地鐵只能過站不停。

▲▼梨水站過站不停、天花板垮了。(圖/推特)

▲梨水站被泥水倒灌,月台都是積水。(圖/推特)

根據《韓聯社》引述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消息報導,首都圈與中部地區的暴雨截至9日上午6時已經造成7人死亡、6人失蹤以及9人受傷。1人因房屋淹水受困死亡、1人疑似在清理倒塌樹木時觸電死亡、3人受困淹水半地下室溺水身亡、1人遭倒塌公車站壓死、1人則是被坍方邊坡掩埋。

一名網友8日晚間搭乘地鐵時正好經過梨水站,怎知卻看見窗外的月台直接被泥水淹沒,目測水深到小腿,且由於水勢未退,該站直接「過站不停」。他也將整個畫面拍成影片,現場宛如災難電影。

▲▼梨水站過站不停、天花板垮了。(圖/推特)

▲梨水站月台的天花板因大雨破裂。(圖/推特)

另一名網友則po出了梨水站月台天花板漏水的影片,誰知下一秒,天花板疑似不堪負荷沉重的水勢,竟直接砸落地面。隨著天花板掉落,猛烈的水勢也直落而下。

還有網友在經過梨水站站外時發現,要往地下的電扶梯被泥水沖刷,瞬間成為瀑布,而地下鐵入口則因泥水堆積成為「黃河」,民眾根本無法進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