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沒事...騎贓車兩度臨檢都闖關 偷車賊再騎去看動漫展栽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有多次偷車前科的林男,上月30日晚間在基隆市七堵區看到路旁一輛普通重機車鑰匙未拔,趁機將車騎回新北市中和區,兩天後為了到世貿看漫畫博覽會,再度騎偷來的贓車上路,結果因在世貿一館旁違停遭盤查,警方查出該機車在基隆失竊,依法將他逮捕。

▲自稱表演藝術家的林男偷機車騎乘遭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員攔獲,他上月赴南部音樂祭偷錢遭毆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自稱表演藝術家的林男偷機車騎乘,遭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員攔獲,他上月赴南部音樂祭偷錢遭毆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方調查,林男(24歲)對外自稱表演藝術家,並在IG上擁有超過2千名粉絲追蹤。1日上午騎乘偷來機車要到世貿一館看動漫展,行經台北市松智路時,三張犁派出所警員將該機車號輸入警用系統查詢,發現該機車已失竊,立刻掉頭回去盤查。

▲自稱表演藝術家的林男偷機車騎乘遭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員攔獲,他上月赴南部音樂祭偷錢遭毆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男上月赴南部音樂祭偷錢遭毆打。

林男坦承偷車,且偷車後曾遇到2次警方臨檢,謊稱沒帶證件遭開單,但他誤以為所偷機車並未遭警方登記列管,才會在1日繼續騎贓車上路,未料就此被逮;警方查出他7月間赴台南參加音樂祭,下手偷取他人財物遭痛毆,照片還被貼到臉書分享。警訊後將偷車林男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新聞】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要求外送員對警說「吃大便」...沒照辦竟收負評!北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