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白宮僅數公尺!4遊客遭「轟天巨雷」劈中 釀3死1傷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華府地區遭到強烈雷雨襲擊,而白宮附近的拉法葉廣場更發生4人遭雷擊的意外。儘管駐守廣場的特勤局人員與公園警察隨即上前協助,4人也分別被送往醫院搶救,但因傷勢嚴重,最終造成3人死亡,另一人則仍在救治中。據悉,4人被雷擊的位置就在距離白宮圍欄數公尺遠的一棵樹附近。

▲▼白宮外拉法葉廣場遭雷擊。(圖/路透)

▲白宮外的拉法葉廣場遭雷擊。(圖/路透)

根據《衛報》報導,位於白宮正北方的拉法葉廣場4日發生雷擊事件,一共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其中2人是來自威斯康辛州的1對夫妻,分別為76歲詹姆斯與75歲唐娜。詹姆斯與唐娜結婚超過50載,他們此次為了慶祝結婚56周年紀念日特地來到華府,沒想到卻遭遇死劫,經搶救後雙雙罹難。

▲▼白宮外拉法葉廣場遭雷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的家屬表示,2人共同育有5名孩子、10名孫子以及4名曾孫。唐娜生前是一名退休教師,詹姆斯則是一名商人。

警方表示,其餘還有2人遭雷擊,情況緊急,送院急救後其中1人仍不幸逝世,另一名生還者則是傷勢嚴重。目前這2人的身分都還未被公布。

4人遭雷擊的地點就位在白宮圍牆外數公尺處的一棵樹附近,當時拉法葉廣場的特勤局人員與公園警察目睹雷擊後,隨即衝上前去協助。救護人員趕往現場後,也立刻將4名傷者送往醫院,但最終僅1人生還。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