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摺疊式」激戰 嗨到頂點險慘死!主動脈啪一下竟爆裂

 ▲情侶,性愛,男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名人妻在性高潮時主動脈剝離,差點喪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人妻與丈夫做愛,性高潮之際,胸口卻突然感覺到「啪一下」,並且伴隨劇烈刺痛,還有一陣灼熱感蔓延至背部,因此隨即送往急診室,竟被診斷出主動脈剝離,若未治療恐有生命危險。她在問診時透露,性高潮當下的姿勢為雙腿摺疊起來、緊貼胸口。此案例已刊登至《美國期刊案例報告》(American Journal Case Report)

除了上述症狀,45歲人妻也感覺到噁心及呼吸急促,她送醫時血壓高達220/140mmHg,而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資料,40多歲健康女性平均值應為120/80mmHg左右。

醫師研判,患者發生主動脈壁內血腫,進一步導致主動脈剝離,這是一種急性主動脈綜合症(AAS),通常為高血壓引起,嚴重可能危及生命,更有40%患者立即死亡。

人妻有高血壓病史,也坦承自己是17年老菸槍,目前每天抽6-7根菸。幸運的是,她不必接受手術,僅靠嗎啡及芬太尼紓緩疼痛,並且使用相關藥物,就讓血壓穩定下來,經歷3天治療後順利出院。

口交太刺激!他嗨到最高點「瞬間昏死」 愛妻抬頭崩潰:我害的

死亡性愛超離奇!絕頂升天下秒「癱軟斷氣」 他被女友巨乳悶到死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