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蔣萬安不要變成「戰鬥型」? 陳時中:我也是一片好心

▲▼   蔣萬安出席萬華區華江里父親節活動    。(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透露,他曾建議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不要變成「戰鬥型」,引發討論。陳時中今(6日)上午赴關渡宮參香時受訪補充,當時他建議蔣萬安的團隊,蔣的形象與太過劇烈的動作不相符,反而在選舉上不見得是好事,「我也是一片好心」。

陳時中近日接受自由時報「官我什麼事」節目專訪時透露,他還在擔任衛福部長時,蔣萬安先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當時很多人說他「佛系」,當時陳給蔣形象建議,維持這樣溫文儒雅的型態,不要變成戰鬥型,跟蔣的形象相衝突。

陳時中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媒體關注曾經給蔣萬安建議一事。陳時中說明,那是在很久之前,他還沒有參選台北市長的時候,有一次在一個餐會有碰到蔣萬安和市議員,當時很多人覺得蔣萬安面對選舉不夠積極,勸他要變成「戰鬥型」,但是自己則是秉持良心、善意建議說,蔣萬安形象與太過劇烈的動作不相符,反而對於選舉上面不見得是好事情。

陳時中說,當時他是建議蔣萬安的團隊,「我也是一片好心」,建議應該以蔣萬安的形象來塑造他的人設,設定相關的議題,這樣對選舉應該比較有利。

▲▼陳時中今天上午參拜關渡宮 吳思瑤 林延鳳。(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陳時中今天上午參拜關渡宮。(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