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忍了!曝簡訊「打臉」黃珊珊 陳時中:攻擊要本於事實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開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日稱,疫情期間大家等不到疫苗,當時對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要求才叫「狗吠火車」;對此,陳時中今(6日)赴關渡宮參香時受訪出示黃珊珊當時與他的簡訊內容表示,攻擊還是要本於事實,去年疫情嚴峻期間,黃提出萬華、集中檢疫所等需求,他都第一時間提供協助。

▲▼陳時中今天上午參拜關渡宮 吳思瑤 林延鳳。(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陳時中今天上午參拜關渡宮。(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日前接受節目專訪,稱讚黃珊珊能力很好也很勤快,但對於內湖、南港發展好像有志難伸、古早話說是「狗吠火車,沒用」;黃珊珊對此反擊,疫情期間沒快篩劑,視同棄守,大家等不到疫苗時,「我們對他(指陳時中)的要求,那才叫狗吠火車!」

對此,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表示,黃珊珊總不能一天到晚在狗吠火車,他指的是黃當市議員的時候,如果有提出對於內湖南港交通的改善,如果都沒有做,可能就變成狗吠火車;至於在防疫方面,為了避免口說無憑,他要給大家看一下當時的簡訊紀錄,去年疫情正嚴重的時候,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詢問各縣市有什麼需求,黃珊珊當時提出萬華地區專案需求,有好多的點,而自己當下回覆努力已在安排。

陳時中直言,「這絕對不是狗吠火車」,此外,黃珊珊也提出人力沒有辦法放,詢問可以聯絡誰?陳則回應可聯繫時任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可以到桂山檢疫所,馬上騰出180間來收容,接下來再空出林口檢疫所。陳強調,疫情期間沒有分什麼政黨,只要市民有需要,衛福部第一時間就提供疫苗、集中檢疫所、病房的協助,這都是指揮中心在努力的,「不用擔心有狗吠火車的情況」。

陳時中也說,有些人攻擊黃珊珊用行政資源進行輔選,不過她現在還是現任副市長,做相關市政的關心也是應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