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天跑新北幫林佳龍背書政績?蘇貞昌:肯定有努力、幫忙的人

▲▼蘇院長今(5)日視察捷運汐止東湖線規劃情形受訪照。(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連兩天到新北視察交通建設,還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外界解讀是要藉政績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背書,拉抬選情。對此,蘇貞昌說,不涉及到任何助選,「但凡是過程中有努力、有幫忙的人,我們都應該給人家感謝、肯定,這是做人的道理」。

蘇貞昌5日上午視察捷運汐止東湖線規劃情形,6日上午再度到新北市,視察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規劃情形。由於連兩天與侯友宜同台,且出席的都是與交通建設有關行程,外界解讀是要幫曾任交通部長的林佳龍拉抬選情。

對此,蘇貞昌說,每一個建設都相當困難不容易,解決了很多的困難、瓶頸,一可以宣布,就儘快地來給新北、台北用路人宣布好消息,「這不涉及到任何助選」。

但蘇貞昌也隄到,凡是過程中有努力、有幫忙的人,我們都應該給人家感謝、肯定,這是做人的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