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國怎麼了嗎」她神曝1細節「沒毛病」 台人推爆:很合理

▲▼ 只有一個中國(圖/翻攝微博)

▲王心凌轉發「 只有一個中國」,引發關注。(圖/翻攝微博)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中共氣得跳腳,又是軍演又是喊出「只有一個中國」,讓大咖藝人王心凌、劉畊宏接連轉發「只有一個中國」貼文。對此,YouTuber「焦慮主婦Lia」驚呼,「沒毛病啊...難道有兩個?」她也強調「一個台灣 (如圖還是鑲金的喔)」,意外引發台灣網友讚爆認同。

針對大陸官媒「央視新聞」2日發文「只有一個中國」後,台灣藝人包括歐陽娜娜、王大陸接連轉發,就連事業再創巔峰的王心凌、劉畊宏也跟進轉發。面對台灣酸民吐口水狂酸,讓「焦慮主婦Lia」在粉專驚訝直呼,一個中國怎麼了嗎?為什麼要罵那些藝人呢?「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沒毛病啊,不是本來就一個嗎?難道有兩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劉畊宏相繼轉發央視「只有一個中國」。(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劉畊宏相繼轉發央視「只有一個中國」。(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轉發央視發文「只有一個中國」。(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與陳喬恩也相繼轉發央視「只有一個中國」。(圖/翻攝自微博)

焦慮主婦Lia接著神解釋,「本來就是一個中國、一個日本、一個美國、一個上海、一個大連、一個中壢、一個阿里山、一個老鱉灣。」正當大家看得頗有道理時,焦慮主婦Lia強調關鍵1細節,「#一個台灣 (如圖還是鑲金的喔)!真的搞不懂,他們到底為什麼要生氣啊?」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給讚喊話,「還好只有一個,兩個就可怕了」、「主婦提到『一個中壢』耶,我想很多中壢人會覺得很開心」、「不懂中國是在沒自信甚麼?總是一直對外強調他是中國」、「好想知道另一個中國在哪裡喔」、「一個中華民國,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中國沒問題啊!還有一個台灣好生活」、「我在微博也有轉發,真的是一個中國沒錯啊」、「而且還明明白白告訴你『台灣國』喔」、「我也覺得一個中國很合理」。

▼焦慮主婦Lia表示,一個中國,一個台灣,沒毛病!(圖/翻攝焦慮主婦Lia)

▲▼             。(圖/翻攝焦慮主婦L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