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絕不背棄台灣!裴洛西訪台行結束 鐵人行再趕下一站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深夜率團來台訪問,緊接著在3日上午展開一系列行程,連續拜會立法院、總統蔡英文等,下午還到景美人權園區參訪。結束緊湊行程後,裴洛西一行預計傍晚搭機離台,結束短短不到24小時的旋風拜訪;外交部也通知,訪問團訂於3日傍晚5點時許,於松山機場搭機離台,《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目前裴洛西已結束在台灣的最後一個行程,結束在景美人權園區會見林榮基、吾爾開希、李明哲與李淨瑜夫妻,驅車前往松山機場,稍作休息後隨即搭機離台。

▲▼總統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團一行。(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團一行。(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