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洗完澡「躺床上玩手機」 突然猝死陳屍充電器旁

17歲少女「剛洗完澡」躺床上玩手機 突然猝死陳屍充電器旁。(圖/翻攝自Twitter)

▲少女把充電器放在床上。(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柬埔寨一名17歲少女洗完澡後躺在床上玩手機,被人發現突然陳屍在床上,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她的身旁有一個正在充電的延長線插頭,懷疑她因為使用充電中手機被電死。

事件上月27日發生在柬埔寨橘井省(Kratie),在當地金礦開採公司擔任翻譯的17歲少女Khorn Srey Pov,當天洗完澡後,身體還是潮濕的狀態便躺在床上玩充電手機,結果慘遭嚴重電擊死亡,事件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

有網友認為,死者會觸電的原因可能與她剛洗完澡有關,不過也有網友反駁,即使身體是乾燥的,人直接睡在充電線旁邊仍然很危險,還有許多網友表示,類似事件時常發生,呼籲大眾不要在充電手機旁睡覺。目前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