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準婆婆嫌外表「又矮又醜」 新娘婚禮當天遭新郎拋棄畫面瘋傳

被準婆婆嫌外表「又矮又醜」 新娘婚禮當天遭新郎拋棄畫面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在婚禮上慘遭退婚。(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突尼西亞新娘拉米亞(Lamia Al-Labawi)近來在網上自爆,婆婆婚禮當天第一次看到她本人,突然嫌她長得矮又醜,當場要求新郎取消婚禮,身上穿著婚紗的她就這樣被拋棄,並附上多張婚禮當天照片證明故事是真的,誇張故事在網路上瘋傳,引發大量網友同情聲援。

拉米亞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婚禮當天照片與影片,穿著婚紗的她看起來十分幸福快樂,然而卻因為長相突然被婆婆退婚。她難過表示,身為孤兒的她為了辦這場婚禮花了很多錢,被退婚的消息讓她很震驚,後來一直很難面對外人的指指點點。

當地媒體報導,拉米亞當初透過相親方式結識新郎,所以婆婆在婚禮前只看過她的照片,沒想到婚禮當天婆婆一進入會場看到她,立即把兒子叫走,留下拉米亞獨自站在眾人面前,後來便以嫌她醜為由取消婚禮。

拉米亞的故事在網路上流傳後,讓許多網友為她抱不平,鼓勵她以後一定會遇到更好的男人,還有人恭喜她提早脫離苦海,幸好沒嫁。拉米亞後來又在Instagram上開啟直播,感謝所有網友給予的支持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