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古早味塑膠片」跪求料理方式!網見實體驚呼:辦桌最強配菜

▲▼古早味塑膠片。(圖/翻攝臉書/廚藝公社)

▲古早味塑膠片讓網友超懷念。(圖/翻攝臉書/廚藝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結婚喜宴的菜色豐富,從以前到現在也不斷在進化。一名女子近日了「古早味塑膠片」,滿滿一包只要70元,但因為不曉得如何料理,於是上網求助,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共鳴,也有不少人直言是「小時候辦桌最愛」。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廚藝公社」分享,近日買了外型酷似塑膠片的「古早味乾蝦片」,但不曉得如何料理,因此想詢問適合的油溫,能炸得好吃又不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表示,雖然知道裡面有色素,但因為不常吃、也從來沒買過,只是因為心血來潮,想回憶一下古早味,所以才買來嘗試看看。

▲▼古早味塑膠片。(圖/翻攝臉書/廚藝公社)

▲女子也分享炸完的模樣,看起來與辦桌常看到的蝦片相同。(圖/翻攝臉書/廚藝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驚喊,「我也有買這個!懷念的古早味」、「懷念回憶」、「古早味讚」、「炸這個看它變大的過程很療癒」、「這真的好好吃」、「吃油怪獸,但兒時的回憶,好吃」、「我好愛吃這個彩色塑膠片」、「超愛的,炸時要壓一壓,不然會捲起來,一大包可以炸超多的,為了這麼(個)買一個油炸鍋!」此外,也有人推薦,除了高溫油炸以外,也可以使用爆米花機、微波爐等廚房用具,也都能輕鬆料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