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異鄉人ft.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唱饒舌 網讚:好期待的組合

異鄉人ft.萬秀洗衣店唱饒舌(圖/味丹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味丹提供

KOL界跨時代饒舌新組合重磅登場!知名饒舌KOL異鄉人outlander跨界合作「資深」國際網紅-萬秀洗衣店Want Show Laundry的秀娥阿嬤,為台灣40年經典泡麵品牌味味麵帶來全新RAP創作歌曲《懂吃搭搭》,唱出不同世代所愛的美味搭法,而每種搭法都別具風味。歌曲一發表就掀起話題,讓雙方的粉絲都驚喜不已,更喚醒大家對味味麵的美好回憶,網友紛紛表示好期待可愛的組合。

在片中,異鄉人遨遊在自己的想像夢境裡,他看見秀娥阿嬤在煮肉燥醬,喚起他對味味麵的記憶。味味麵就像阿嬤親手烹調的紅蔥頭肉燥,味道香濃、層次豐富,歌曲中秀娥阿嬤堅持這美味的肉燥麵應該要搭配經典的青菜、雞蛋,異鄉人則說要搭各地食材或更有創意的配料才夠味,兩人鬥嘴著捍衛自己所愛,味味麵的經典古早味就是這樣百搭,搭什麼料都各有風味。這陪伴台灣好幾代人的好味道,在中元節採買拜拜食品的期間,正是時候來入手一包,與最愛的家人朋友一起重溫與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