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婦開小貨車鳳山訪親友 卻在萬巒鳳梨田拋錨!警急救援

▲內埔警分局佳佐派所員警助陳婦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內埔警分局佳佐派所員警助陳婦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陳姓婦人,駕駛自小貨車到鳳山欲姪子家,不料車子卻開到屏東縣萬巒鄉一處鳳梨田拋錨,民眾發現報警,內埔警方趕到,看到她驚惶失措、精神不濟,調查後得知她被家人通報為失蹤人口,趕緊聯絡她的家人帶回。

▲內埔警分局佳佐派所員警助陳婦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內埔警分局佳佐派出所26日受理110報案,稱在萬巒鄉武潭往佳平方向產業道路旁有車禍,警方立即趕往處理,發現71歲的陳姓婦人車輛故障拋錨於鳳梨田內,員警見狀立即關懷協助檢並視其有無受傷。經了解駕駛陳婦為本所受理協尋的失蹤人口,警方隨即通知家屬並協助撤銷協尋。

經了解,陳婦於25日下午駕駛貨車,由高雄前鎮出發欲往鳳山姪子家,未料竟開到萬巒武潭往佳平的的產業道路,車輛拋錨於鳳梨田,她電話聯繫女兒並報警請求協助,後來因沒電自動關機而無法聯繫,家人報警協尋未果。

26日車輛被發現拋錨在該鳳梨田邊,警方趕往了解才知她是為失蹤人口,出現驚恐失措及精神不濟現象,但沒有外傷,隨即將其帶返所內休憩,並通知家屬到所協助撤銷協尋。她及其女兒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與關懷一再道謝。

內埔警分局長莊順智肯定佳佐所同仁認真執勤並熱心助人精神,值得同仁學習,並提醒民眾,家中若有失智長者,應隨時注意其動態,若發生失蹤情事,可請警方幫忙協尋,確保長輩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