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包庇內埔長青巷私娼寮 屏東3現任、退休警遭搜索聲押

▲▼             。(圖/)

▲內埔警分局 。(圖/取自Google地圖)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疑有現任、退休員警涉及包庇內埔鄉長青巷私娼寮,亷政署會同警政署26日進行搜索多處相關人員處所,查扣相關跡證,並帶回3位現任、退休人員進行訊問,據悉,檢方訊後以涉情節重大、有串證之虞向屏東地方法院聲押,法院正在開庭。法官目前已裁准聲押禁見3人,另一名業者也同遭羈押禁見。

縣警局獲悉現職程姓警員遭羈押禁見獲准後發佈新聞表示,屏檢偵辦員警涉嫌貪瀆案,7月26日指揮警察局督察科、警政署政風室及廉政署南部調查組共同偵辦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林姓、利姓退休員警及在職程姓巡佐等3人疑涉違反貪污治罪條例案,經檢察官偵訊後,認涉嫌重大,於今(27)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程員疑涉貪污治罪條例涉嫌重大經羈押禁見,局長劉印宮深表痛心及震怒,並立即指示召開考績會,經考績會決議,將程員報請免職,並從重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警察局表示將持續要求各級幹部對所屬應「嚴教勤管」,除強化員警各項警風紀要求,並落實風紀管考工作,如有發現員警任何違法、違紀徵候,一定秉持毋枉毋縱、不包庇、不護短原則,從速嚴查,並以壯士斷腕的決心,淘汰不適任之員警,以端正優良警紀。

據悉,長青巷是內埔警分局有名私娼寮,縣警局及內埔警分局長久以來展開鐵腕查緝行動,查獲不少妨害風化案並移送法辦。這次亷政署會同警政署展開大行動搜索,發展引來側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