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裝人工關節突「腳軟」倒斑馬線 女警圍三角錐防二度傷害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27日下午5時許,在中山分局前有1名婦人過馬路時,竟然直接撲跌在斑馬線上,民眾見狀立刻跑進分局求助,警員立刻到場通知警力支援,並且拿三角錐警示被免車輛撞上婦人,最後由警方協助,通知救護車將婦人送往醫院。

警方指出,27日下午5時許,1名75歲的婦人行經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竟然直接撲跌在斑馬線,民眾見狀立刻跑進分局請求值班警員協助,1名女警、民眾先拿三角錐保護婦人,最後再通知警力到場協助。

▲▼婦人因裝人工關節,過馬路時腳軟整個人撲跌斑馬線。(圖/記者邱中岳攝)

▲婦人因裝人工關節,過馬路時腳軟整個人撲跌斑馬線。(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到場後,先以警車擋住來往車輛,避免婦人再度受到傷害,接著再通知交通分隊到場協助疏導交通,婦人倒臥地上表情十分痛苦,最後警員請救護車到場協助,將婦人放上擔架並送往人行道進行詢問。

婦人指出,因為之前腳部開刀,有裝上人工關節,所以當時過馬路「腳軟」,才會倒在人行道上,經過檢傷之後發現婦人腳有擦挫傷,最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包紮,所幸並未有生命危險。

▲▼婦人因裝人工關節,過馬路時腳軟整個人撲跌斑馬線。(圖/記者邱中岳攝)

▲婦人過馬路時腳軟整個人撲跌斑馬線,女警立刻圍三角錐防二度傷害。(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事後聯繫發現,婦人平時獨居,也沒有家屬可聯繫,最後由醫院通知社會局派社工介入處理,也呼籲民眾,如家中有長輩獨居,平時應多加關懷注意,且近日天氣炎熱,應提高警覺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