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出軌渣男!女辣油滴保險套害「下體著火」 嫁男友爸當他繼母

報復出軌渣男!女辣油滴保險套害「下體著火」 還嫁老爸當他繼母。(圖/翻攝自TikTok/spoiled.trophy.wife)

▲女子滴辣椒油報復前男友,還嫁給對方老爸。(圖/翻攝自TikTok/spoiled.trophy.wif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休士頓29歲女網紅哈伯(Augustah Hubble)拍片自爆,她在車上找到保險套發現男友外遇,為了報復,她偷偷在保險套裡面滴哈瓦那辣椒油,害對方「下體著火」,後來還嫁給對方老爸成為前男友繼母,超狠復仇讓她在網路上爆紅。

哈伯在TikTok拍片表示,她21歲時與一名30歲男友交往2年,一開始對方十分紳士,時常買花、買禮物送她,讓她動了想婚念頭,然而卻抓到對方偷吃,「我當時在車上發現保險套,讓我開始懷疑他外遇,因為我們在一起時我會吃避孕藥,所以他從來不戴套」。

哈伯質問男友為何會有保險套,對方辯稱是以前買的忘記扔掉,讓她覺得奇怪,查閱手機發現對方和其他女生的曖昧訊息,她不動聲色偷偷在保險套滴辣椒油,果然幾天後男友回家,突然抱怨健身房沐浴乳太刺激,下體感覺像火燒一樣很痛,她裝傻去拿冰塊幫忙冰敷,然而所用的冰塊裡面也有含辣椒。

哈伯笑稱,男友的生殖器一碰到冰塊,立刻痛得大叫,趕緊跑到浴室沖水,「他的生殖器看起來就像被煮熟的瞎子,紅通通的」,她把真相告訴男友要求分手,可是對方拼命求原諒讓她心軟,沒想到幾個月後對方又再度外遇,才終於清醒,分手後嫁給對方父親。

哈伯表示,她很感謝這位前任,因為這個人讓她遇到現在的真愛,2人最近才慶祝結婚5周年紀念。超狂影片獲得上萬網友觀看,被許多網友大讚霸氣,不過也有人批評做得太絕,哈伯回應,這些是發生在8年前的舊事,現在她已經長大,個性也比以前成熟。
 

@spoiled.trophy.wife

It turned out for the best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 Cyndi Laup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