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直升機旅遊慶生!22歲富二代忙自拍 被「螺旋槳葉片」活活絞死

搭直升機旅遊慶生!22歲富二代忙自拍 當場被「螺旋槳葉片」絞死。(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下機後,離奇被直升機螺旋槳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2歲富二代芬頓(Jack Fenton)近來在希臘旅遊,搭直升機從景點返回雅典時,下機後突然走向直升機後方,被螺旋槳葉片擊中頭部絞死。調查人員透露,芬頓當時應該是為了自拍,才會被螺旋槳擊中,目前3名直升機駕駛相關人員已被逮捕,將有可能面臨過失殺人罪指控。

在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就讀的芬頓,25日下午6時20分與3名朋友搭乘直升機Bell 407返回雅典,下機被螺旋槳葉片擊中身亡。希臘航空事故委員會主席坎迪利斯(Ioannis Kandyllis)表示,4名乘客下機後,被護送到私人休息室,等待飛往倫敦的班機,然而芬頓卻無視地勤人員要求,拿著手機突然返回停機坪,衝到直升機附近 ,結果幾秒內就發生悲慘事故。

對於調查人員說法,同行的20歲好友傑克(Jack Stanton-Gleaves)反駁,「下機後他們沒有給我們任何指示,也沒有任何人護送我們到私人休息室,他們唯一做的只有幫我們打開機艙門,我們自行下機後,也沒有人阻止芬頓走到直升機尾部,有人說當時他是為了用手機才會被擊中,完全是錯誤的,他當時沒有用手機,我也不知道他為何突然跑到直升機後方」。

芬頓的母親傷心表示,因為事件發生得太突然,讓家人痛苦難以接受,兒子當初是為了慶祝生日才會前往希臘遊玩,沒想到突然命喪螺旋槳,詳細情況他們也不清楚,希望希臘當局能盡快提供調查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