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9歲了!陽光燦笑照曝光…網送祝福:越長越帥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長子喬治小王子今(22)天過生日,凱特王妃特地在社群分享由她掌鏡拍下的新照片,並寫道「喬治9歲了!」5小時內已經收到超過28.5萬人按讚,照片中可見喬治展現燦爛笑容,比以往長大不少。

依照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的傳統,每年皇室小成員的生日時,凱特王妃都會在她與威廉王子共同經營的IG「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上曬出照片,與大家分享小王子、小公主每一階段的成長喜悅。

今天凱特王妃選出的照片,是本月初和威廉王子帶著3個小孩到英國一處海灘遊玩,慶祝放暑假。這張照片由凱特王妃掌鏡拍攝的,只見喬治小王子穿著皇室喜愛的淡藍色開襟polo衫,在陽光下燦笑,露出一排白牙的可愛照片。不少網友認為,喬治小王子和父親威廉王子小時候的模樣挺像的。

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生日快樂~」、「怎麼拍起來那麼像爸爸」、「好像威廉王子」、「未來國王真帥氣!」、「看起來好快樂」、「越長越帥」、「好可愛的笑容,被融化了」、「笑起來真可愛」、「喬治小王子生日快樂~」、「怎麼被凱特王妃拍起來更像爸爸了」、「跟爸爸一模一樣,好帥」、「祝小王子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小王子好帥」、「是個可愛的小男生呢~生日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