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仲夏藝文季第二場 舞鈴劇場《魔幻森林》周六開演

▲舞鈴劇場帶來《魔幻森林》作品。(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舞鈴劇場帶來《魔幻森林》作品。(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2022仲夏藝文季第二場,本週六(23日)晚間7時在大湳雅公園盛大展開,由被譽為「台灣太陽馬戲團」、巡演超過30個國家的舞鈴劇場,帶來《魔幻森林》作品,將東方傳統技藝融合音樂、舞蹈、新馬戲、視覺特效、西方劇場表演等,打造新一代藝術表演型態,帶給民眾全新體驗,邀請市民一同欣賞,共度美好周末夜晚。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處長林正光指出,舞鈴劇團於1986年成立,至今走過36個年頭,巡演超過30個國家、3千多個場次,包含紐約林肯中心、加拿大蜂鳥國家劇院、日本愛知博覽會、上海世博會等地,感動全球數百萬觀眾,為台灣少數活躍於國際舞台的專業大型跨界娛樂表演藝術團體,下月更受邀於愛丁堡國際藝穗節擔綱重要演出。

他說,此次為2020年仲夏藝文季後,再度邀請舞鈴劇場至新竹市展開無售票演出,千載難逢的機會,歡迎市民呼朋引伴、大手牽小手、扶老攜幼,一起走出戶外欣賞優質藝文演出。

城銷處指出,舞鈴劇沒有任何語言,使觀眾能夠完全沉浸在舞者肢體、磅礡音樂、舞台燈光、炫目精湛的扯鈴技藝,並搭配原創故事,打造國際獨一無二的舞鈴演出型式( Diabolo Dance),將帶給大小觀眾難以忘懷的驚喜體驗,適合親子闔家觀賞。

城銷處說明,《魔幻森林》代表著夢想的入口,故事內容敘述魔幻之花從天空落下,打開了一個巨大的入口,在花神和藍貓的引領下,小女孩走進奇幻世界的入口,透過純真的雙眼探索世界,帶領觀眾展開一段旅行與冒險,並找回失落的愛與友誼。

2022仲夏藝文季演出相關資訊,請上新竹市文化局官方網站(https://culture.hccg.gov.tw/)查詢,或臉書搜尋新竹市文化局或新竹市新鮮事、撥打03-5337980或洽1999為民服務專線。

城銷處建議,若民眾自行開車前往,可停放湳雅街公有停車場(湳雅街64號)、武陵路196巷路邊停車格、武陵路橋下停車格、北區區公所停車場等4處;機車則可停放於大湳雅公園機車停車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