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嗆鄭文燦「沒膽選新北」 她舉一事:他的膽2014年就證明了

▲▼「推薦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縣市長聯合記者會,桃園市長鄭文燦 。(圖/記者李毓康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提名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更嗆「侯友宜也沒有外界想得這麼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回擊「侯友宜當然很強,民進黨根本沒人敢選」,對此,前立委余宛如表示,新北本來就不是鐵板一塊,「該心虛的是朱主席了,陽光男孩的火氣不要拿麼大,鄭市長的膽早在2014年就證明過了。」

余宛如12日在臉書上發文向朱立倫喊話,「陽光男孩的火氣不要拿麼大,鄭市長的膽早在2014年就證明過了。」,余指出,當時鄭文燦被推派參選桃園市長,以民主中生代挑戰權貴政三代。以2個月的時間,小勝2萬多票,翻轉桃園藍綠板塊。不僅如此,2018年鄭文燦更是以好政績,狂贏對手陳學聖14多萬票、高票連任。

余宛如認為,新北本來就不是鐵板一塊,民進黨在地的耕耘更是有目共睹,侯友宜也不是政三代,恩恩案更戳破侯友宜硬漢人設、第一名市長的假象。

余宛如指出,林佳龍是民進黨透過民調,找出來新北市支持度最高的、最有潛力勝選的戰將。「該心虛的是朱主席了,桃園市長國民黨候選人提名作業的民調依據是在哪?你怎麼會這麼有膽看輕桃園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