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令降半旗悼安倍晉三 新黨明動員衝國民黨抗議

▲▼朱立倫弔唁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昨(11)日前往台日交流協會悼念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國民黨中央也跟進政府降半旗一日。(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刺身亡,政府下令各級政府機關(構)、公立學校於11日降半旗一日,不起深藍族群激憤,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多次表達認同。對此,新黨明(13)日將前往國民黨中央八德大樓前表達抗議。

為感念安倍晉三畢生對台日交流貢獻,國民黨中央黨部跟進政府於11日降半旗一天,讓新黨大為不滿,明日下午1點半將動員黨員及支持者前往八德路上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抗議。

新黨表示,朱立倫此舉傷了大多數支持者的心,為此新黨對朱立倫此舉表達抗議,跟朱立倫「大聲說再見」,並對國民黨的支持者們喊話,「朱立倫不要你們,新黨要你們,中華民國更須要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