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陽明山俯瞰照」惹議 她邀爬土城火焰山:用雙腳走新北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徵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投入新北市長選舉。林佳龍日前在臉書PO出陽明山俯瞰大台北的照片表示,首都治理不能只有台北,新北的角色也應加重,新北可以領航台灣大步向前。此照片不禁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嗆「應從觀音山看新北」,不少新北市民代也po照,邀請林佳龍來爬新北群山。

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表示,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卻放了一張台北的陽明山照片,林佳龍不要從台北的陽明山看新北,應該要從新北來看新北,用雙腳來走新北,這樣才會得到市民的認可。

江怡臻提到,如果林佳龍不知道應該爬哪座新北的山,可以先從土城的朝山步道、火焰山或是樹林大同山、三峽鳶山開始爬起,自己可以帶著林佳龍認識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洪孟楷也留言推薦五股、八里硬漢嶺,黨團書記長廖先翔則po照汐止的新山,也有媒體人指出一定要爬五寮尖,還可以遙望空降桃園的林智堅,甚至有人打趣要到土城捷運海山站,希望林佳龍可以好好認識新北。

針對林佳龍參選新北,正國會議員參選人立即推出「新北隊上陣」文宣,對此,江怡臻指出,林佳龍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新北,民眾非常納悶為何民進黨的正國會派系,可以代表新北隊,這樣的文宣只有滿滿的派系利益色彩,坐實了林佳龍選新北只是為了延續自己的政治生命,為了正國會,而非真正想為新北市民服務。

江怡臻也說,民進黨這次的文宣,證明了林佳龍出來選,並不是因為他關心新北,而只是民進黨派系政治運作的產物,其他派系在新北市彷彿被邊緣化,站對派系才有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