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遭嗆「心虛」 他狠批林佳龍:為政黨利益屈就「不敢做自己」

▲▼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提出的「二等公民說」,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2日上午受訪時反嗆,侯友宜應該檢討過去12年正副市長任內,是否讓新北市民變成二等市民。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回擊,民進黨為了救駕心不在焉的林佳龍,把陳年舊案都拿出來企圖潑髒水,究竟是誰不安、是誰心虛,應該反問不敢勇敢做自己的那一位。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上午出席「第7屆黨部主委暨執評委交接典禮」時表示,前天選對會通過,一致同意推薦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但馬上就看到侯友宜的反應好像很不尋常,迫不及待地批評、攻擊林佳龍,「看到他的反應就知道他的不安和心虛,證明民進黨推薦林佳龍,是正確的決定」。

林錫耀直言,「侯友宜批評林佳龍,是不是把新北市民當二流的公民,其實侯友宜應該要自我反省,他在新北市政府從副市長到市長,12年的時間,到底新北市的市民,是不是還是二流的市民?」

對此,張劭斌表示,民進黨果然又使出最愛的烏賊戰,不敢面對大家討論在地認同的立足點,黨部主委何博文只會扯區界劃分拿來混為一談,只為了洗白林先生心不在新北 , 朝秦暮楚的印象!

張劭斌嗆,新北市民都知道侯友宜深耕新北12年,大家也知道林佳龍先生的台北十二堂課還沒上完,建議初來乍到的林佳龍先生可以先上上新北小學堂,惡補許許多多不為你所知的新北在地人文知識,但入學申請面試的第一題就是,請問你是站在新北的立足點真心愛新北嗎?不過很顯然林佳龍先生起手式發表的談話,一句「台北市需要的是一個跨域治理的市長」已經說明了他根本「心不在新北」!

張劭斌說,民進黨上下卻還汲汲營營用口水漂白他至少說了24次的不選新北,啟動的不是真心愛新北,而是真心愛選舉的選戰模式!民進黨秘書長還把應該批判自己的話拿來抹在別人身上。究竟是誰不安、是誰心虛,林錫耀秘書長應該反求諸己,反問一下那位早就表明意志,心不在新北,最後髮夾彎為了政黨選舉利益屈就,不敢勇敢做自己的那一位!

張劭斌最後也說,「再次奉勸林佳龍,不要愛不到別人,為了政治利益, 才又說都是為了新北,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