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87次視察市場紀錄 黃珊珊:每案追蹤列管、非選舉拜票

▲▼黃珊珊視察福德市場。(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黃珊珊視察福德市場。(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來視察市場、攤販頻率增加,還有大批公務員陪同,引來議員質疑拿行政資源打選戰;為此,黃珊珊8日晚間在臉書公布視察市場87次的紀錄。黃珊珊9日受訪表示,大家對她的行程有所質疑,去看內容就知道,每一次都有後續的追蹤事項,不是去選舉拜票的。

黃珊珊說,大家對她的行程有所質疑,質疑她去看市場87次到底是在做什麼?可以看得出來,每一次都有後續的追蹤事項,不是去選舉拜票的,這件事情如果大家對她有所質疑,去看內容就知道了。

黃珊珊表示,這些內容其實議員都有,只是算數字沒有講內容,因此她就把內容全部公開,「公開透明是最好的方法,我今天來是第88次」。

另外,過去黃珊珊也被質疑有視察行程未公開,但卻常見民眾黨候選人陪同,有獨厚特定政黨疑慮。9日前往信義區的福德街市場視察,不只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楊寶楨到場,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張文潔也現身。

對此,黃珊珊說,今天行程公開,菜市場誰都可以來,希望外界不要再做文章。黃也說,希望各界來關心福德街市場,有30幾年歷史,以前生意非常好,只是有一點老舊,未來會將這邊納入市府的推攤販精進計畫。

黃珊珊說,整個攤販精進計畫預計要花2年時間,希望攤販精進計畫能跟他們做說明,從現在開始,2年內把這邊納管,了解攤商、做促銷、補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