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維安拉警報!記取安倍事件 黃珊珊:深入人群確有風險

▲▼黃珊珊視察福德市場。(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黃珊珊視察福德市場。(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街頭進行演講時,突遭然槍擊,由於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由於台灣年底也將迎接地方選舉,也讓各界關注選舉維安一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應該記取教訓,社會上的對立要盡量化解。

黃珊珊說,社會上都有不同意見,身為政治人物大家平常就要努力化解這些歧見,安倍前首相對台日的貢獻很大,「身為台灣的一員,我覺得還是對他的過世感到非常哀悼遺憾」。

黃珊珊表示,安倍前首相以前對台灣貢獻很大,應該記取教訓,社會上的對立要盡量化解,不要讓這些仇恨一直不斷隱藏在社會裡

黃珊珊說,台灣的治安應該還算相對比較好的,是不是會有這種情況也不用特別大驚小怪,該有的維安自己要特別注意,「因為我們都要深入人群,這的確是有風險的事情」,但也不可能因為這樣就做一些特別的處理,台灣還是一個相對比較安全的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