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振興再一波! 718公布「類熊好券」促銷方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8日出席士林夜市商圈聯合會「士在必行」開幕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台灣經濟,隨著近期疫情趨緩,北市府預計再推一波振興方案。北市副市長黃珊珊9日表示,台北市的振興計畫會在18日左右公布,方案會比照去年三級警戒,會稍微做一些調整,大方向還是希望經濟趕快復甦。

黃珊珊表示,台北市的振興計畫會在18日左右公布,現在都還在統整各局處意見,「會類似有熊好券的促銷方式,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趕快來跟市場說明」,請市場攤商可以有一些市集可以加入活動。如果不行的話,也希望將來這些沒有納管的市場也能加入,政府有更多促銷活動的話,他們就能參加。

黃珊珊表示,振興計畫的內容很多,大概18日會做完整報告,方案會比照去年三級警戒,去年狀況影響很大,今年可能沒這麼大,會稍微做一些調整,大方向還是希望經濟趕快復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