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選戰「四腳督」? 邱臣遠:黨有需要都會全力以赴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召開「國防部獅子大開口,軍醫官退場賠天價?」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基隆市長選舉年底登場,目前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均已提名市長參選人,外傳台灣民眾黨將在下週臨時中央委員會宣佈徵召立委邱臣遠參選,對此,邱臣遠今(7日)受訪表示,只要黨有需要、得到市民認同,他都會全力以赴,但是提名還是要透過黨的機制,才會拍板定案。

媒體報導,民眾黨已拍板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邱臣遠參選基隆市長,將於下周臨時中央委員會宣布徵召。

邱臣遠今天上午受訪說,針對九合一縣市長人選部分,在很多會議都討論過,但是正式拍板定案,其實還是要透過黨的機制,台灣民眾黨的機制還是要提到選舉決策委員會、中央委員會通過,才會正式成為機制。

至於邱臣遠自身是否有意願,他說,他的態度一直都很一致,只要黨有需要、得到市民的認同,都尊重黨的機制,「都會全力以赴」。

媒體關注,邱臣遠身為不分區立委,是否會「自帶糧草」去參選市長,壓力會不會蠻大的?邱表示,這個部分並沒有得到這個訊息,選舉最重要是爭取市民認同、爭取社會大眾的支持,不管是自帶糧草或凝結社會的力量,都是每位候選人必須完成的使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