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訂餐等1小時!外送員「吐1句」傻眼了 網轟:太自私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與外送員的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實習記者殷稚雅/綜合報導

近年來疫情嚴峻加上外送平台發達,許多民眾購餐時多會選擇外送服務,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她的餐點原定11時30分就會抵達,結果時間到了卻遲遲未收到。焦急的她趕緊詢問外送員狀況,沒想到卻被回了一句「我的機車在充電」,讓她十分傻眼。兩人的對話一曝光,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女網友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11點訂餐,預計11點30分會到,結果外送員回覆他的機車沒電?後來收到是12點05分」。從對話紀錄可見,沒拿到餐的原PO著急詢問外送員,「所以便當在哪裡?」怎料對方卻冷回,「沒有電不能外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機車沒電的回覆讓原PO十分錯愕,但依然選擇耐心等待,沒想到收到餐點後反而更生氣,因為「遲到沒關係,是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該名外送員晚送餐卻毫無歉意的態度,令她非常失望。

▲▼指揮中心9日公布最新疫苗施打順序名單,其中第7類對象新增「國家關鍵設施必要人員」,包括交通領域、運輸及倉儲業者,在新冠肺炎疫情維持三級警戒之下,物流外送需求大增,過程有高度染疫風險,交通部表示美食外送員等也屬於貨運、物流、倉儲的概念,目前正在研議釐清如何規納入第七類名單中,宅急便,送貨員,包裹,宅配,兼職,foodpanda,機車,宅經濟,戶外工作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現今許多外送員選擇電動機車作為外送的交通工具。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看到貼文的網友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表示「沒電接什麼單」、「這個外送員很自私,明知沒電幹嘛還要上線?送到客人手上好吃都變難吃了」、「自己的機車不檢查好,怪誰啊?而且這什麼爛態度⋯」。也有部分網友替外送員說話,「可能真的是電動車,只能插著的那種」、「之前我晚上11點多車電量剩20%,送過夾單都是在山裡的,我騎車去取餐的地方根本沒有換電站」。

另外,也有網友以自身經驗提供解決方法,「直接按問題回報、直接退錢」、「這樣可以直接取消訂單。熊貓方面還會給你一張折扣券」、「這種我會直接回給客服,申請退錢跟申訴」、「東西收到後,你拍取餐時間、送達時間,不管你吃不吃,胖達都會退款給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