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吃炸魚…下秒被告知是愛寵!男童崩潰大哭...網心疼:會有陰影

@nialailatu0 suara asli - Nialailatu0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寵物對許多人來說是心裡最牽掛的那塊。印尼一名男童養了一隻寵物「鯰魚」,不料鯰魚死掉了,媽媽於是將其料理成炸魚當作晚餐,男童不知情的吃了幾口,等得知真相後抱起炸鯰魚崩潰大哭,媽媽將影片放上網路,許多網友看到都感到心疼。

根據《World of Buzz》報導,印尼TikTok網友「@nialailatu0」發布了一則兒子爆哭的影片,原來是因為兒子養了一隻寵物鯰魚,但鯰魚近日死掉了,媽媽就將死去的鯰魚做成炸魚料理,還端上桌給兒子當晚餐。

▲▼媽媽將男童的愛寵做成炸魚,他得知真相後爆哭。(圖/翻攝自TikTok「@nialailatu0」)

▲媽媽將男童的寵物魚做成炸魚,他得知真相後爆哭。(圖/翻攝自TikTok「@nialailatu0」)

一開始媽媽告知男童鯰魚的死訊,男童面色凝重的吃著晚餐,但並不知道面前的炸魚就是死去的寵物魚,因此一邊哭喊一邊用手剝魚吃,吃了幾口後開始嚷著要去「看鯰魚的墳墓」,媽媽則向他解釋,「鯰魚沒有埋起來」,並指著男童盤子裡的炸魚表示「鯰魚在這」。男童聽到後立刻抱起鯰魚崩潰大哭,一旁的父母勸他繼續吃,但男童歇斯底里地拒絕了。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雖被男童的反應逗得大笑,但也覺得父母的行為會造成男童陰影,「我不懂他的父母在想什麼」、「他媽媽覺得這很好笑嗎?」、「小孩反應很好笑,但這真的不會造成他的心理陰影嗎」、「哪對父母會將小孩的寵物拿來當晚餐,還刻意跟他說?」、「父母真的需要具有同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