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第一胞妹金與正「見那個男人」嬌羞笑了 他2舉動洩親密關係

▲▼北韓領導人胞妹金與正的丈夫疑似首度公開現身。(圖/朝中社)

▲北韓領導人胞妹金與正的丈夫疑似首度公開現身,專家認為,男子的肢體行動顯示他與金與正關係親密。(圖/朝中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北韓(朝鮮)金氏家族的強悍「御妹」金與正的丈夫疑似首次公開露面。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6月17日公布一張照片,金與正將她手上的藥品箱交給一名背對鏡頭的西裝男子,臉上罕見露出嬌羞微笑。南韓專家分析,男子和金與正站得很近,雙眼也能直視著她,推測很可能就是她的丈夫。

南韓紐西斯通訊社指出,北韓官媒朝中社公布了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的照片,提到她親自協助分送醫藥品至黃海南道的急性腸道傳染病疫區。不過,照片中的金與正只和一名男性單獨出鏡,還罕見地笑顏逐開,嬌羞地微低著頭。

▲▼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出身北韓第一家族的金與正平常形象強硬,與這次官媒曝光的嬌羞樣貌相差甚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宗研究所北韓研究中心主任鄭成長表示,金與正穿著不同以往風格的服裝,中指上戴著結婚戒指,微微垂眼,而她面前的年輕男性雖然斜斜背著鏡頭,但從側邊還是能看出他多少帶著點親切的神情,望向金與正。

鄭成長分析,男子在金與正面前站得筆直,而且距離很近,很有可能就是她的從未露面的丈夫。他接著解釋,如果只是領取藥品的下級幹部,在北韓權威體制中,很難不向金與正彎腰以示恭敬,而如果真的是金與正的丈夫,那這將是北韓官媒第一次曝光這位金家女婿的照片。

鄭成長說,過去傳聞金與正在2014年9月至10月間與管理金正恩金庫的39號室高級幹部結婚,但並沒有被官方證實,「總之,金與正從2015年開始就被捕捉到戴著婚戒的樣子了。」

報導稱,金與正從2012年開始陪同兄長金正恩一起出席公開活動,雖然直到2014年才揭露她的名字,但實際上今年算是她正式登上檯面的10周年。鄭成長推測,金與正想在這個有意義的年份讓丈夫間接地在媒體上亮相,但也不能排除是因為她和金正恩的母親​​高容姬6月26日迎來70歲冥誕,所以想藉此照片提高外界對第一家庭團結和諧的印象。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