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親弟「頭蓋骨」當垃圾丟!他辯:以為仿製品 床上卻躺無頭男屍

▲垃圾,垃圾場,廢棄,廢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清潔人員在分類垃圾的時候,赫然在塑膠袋內發現頭蓋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一名68歲男子6月涉嫌將親弟弟的頭蓋骨裝在塑膠袋內,遺棄在垃圾集結點,警方根據塑膠袋內的個人物品找到死者家中,並在房內發現一具已經白骨化的無頭遺體。警方1日將嫌犯逮捕,但他卻堅稱自己已經5年沒有與弟弟聯絡,以為頭蓋骨只是等比例的仿製品而已。

根據《時事通信社》報導,現年68歲的無業男子村井正一1日被警方依屍體遺棄罪嫌逮捕。他涉嫌在6月21日將小他1歲的弟弟村井秀夫的頭蓋骨與下顎的骨頭裝進塑膠袋後,偷偷丟棄在垃圾集結點。事後垃圾清潔員在分類垃圾的時候,發現塑膠袋內有疑似人類的頭蓋骨,整起事件才因此曝了光。

警方事後在同一個塑膠袋內發現寫有村井秀夫姓名的現金卡,經調查後,便找上其住所。但當時屋內只有村井正一。井村正一平時與弟弟村井秀夫同住,哥哥住在1樓,弟弟則住在2樓。而警方為了調查進入村井秀夫的房間後,卻在床上發現一具穿著衣服但已經白骨化的「無頭屍體」,脖子以上的部位則已消失。經過法醫相驗,確定死者至少已經死亡超過數個月。

村井正一被逮後卻聲稱,在2017年3月弟弟住院後,就再也沒有看過他,還強調自己根本不知道弟弟的所在之處,以為他是長期住院。至於丟棄頭蓋骨的行為,他則表示,以為那個只是等比例的人類頭蓋骨仿製品而已,所以就跟弟弟房間裡的其他垃圾一起打包丟掉。然而荒謬的是當時村井秀夫的遺體就躺在床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