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獲高支持度 張善政:「民調天天變」為鄉親打拚的心不變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到楊梅區向鄉親請益,對於獲得高民調支持表示,民調天天變,但為桃園鄉親打拚的心不會變的。(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到楊梅區向鄉親請益,對於獲得高民調支持表示,民調天天變,但為桃園鄉親打拚的心不會變的。(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1日到楊梅區拜會地方鄉親,媒體詢問張民調獲得82.9%的支持度看法?張善政表示:「民調天天變,我替桃園鄉親打拼的心是不會變的,以這樣的心繼續往下走」;至於是否刻意經營客家選區,張善政解釋,交朋友很重要,交朋友優先。未來的客家政見請大家拭目以待,之後會慢慢端出來。

張善政請益之行今天到楊梅區,一早在國民黨立委張育美、前立委廖正井與市議員涂權吉陪同下,前往桃園市楊梅展開請益之旅,先後拜會前楊梅市長彭聖富、前市議員梁新武、楊梅區張姓宗親會理事長張修源等地方人士。

立委張育美認為,張院長是農夫,對於農村環境很熟悉,張院長是具有國際觀的科技人、工程師,學經歷與行政經歷等各方面都相當傑出,未來對桃園市農村發展、科技發展與市政建設一定會有不同想法與助益;前立委廖正井也讚許張善政學經歷一級棒,也是桃園人的福氣,絕對可以為桃園創造更好的未來。

張善政則指出,他第一個身份是可將心比心、理解農民甘苦的農友,第二身份是可以給基層交朋友與基層一起打拼的工程師,這兩個身份是讓我把市長做好的兩個基礎。自己目前仍是花蓮縣壽豐鄉農會會員,當他在龍潭渴望園區服務時,就在花蓮買一塊農地耕種,經過幾年努力,那塊地取得有機認證,代表我很珍惜台灣的每一塊土地,如今割草也是我的專業,割草的速度是一流的,所以今天來這裡很自在,因為自己也是農友,深知農民朋友是看天吃飯。

媒體詢問昨天在龍潭區請益,今天來到楊梅都是客家選區,是不是有意想要耕耘客家選區?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到楊梅區向鄉親請益,針對媒體提問逐一回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到楊梅區向鄉親請益,針對媒體提問逐一回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認為,不應說是耕耘客家選區,就是來交朋友。從一開始就說要跟各地相鄉親請益,當然包括龍潭、楊梅,說耕耘選區我覺得不好,太現實了,交朋友很重要,交朋友優先。至於未來的客家政見請大家拭目以待,之後會慢慢端出來。

此外,媒體還詢問最近有民調顯示,張院長獲82.9%的高支持度?張善政強調:「民調領先,不要太早高興,民調落後也不用太著急,就是一步一腳印。民調天天變,我替桃園鄉親打拼的心是不會變的,就是以這樣的心情繼續往下走。」

媒體最後詢問,新竹市長林智堅把戶籍遷到南桃園,是否對選情無信心?張善政說:「林智堅把戶籍遷到哪裡,有什麼背景我不過問,我對自己選情,本來就是一步一腳印,民調領先不要太高興,落後也不會太著急。到11月底選舉時,一步一腳印的成果就會顯現。」

【更多新聞】

桃園+3853!26接種站為長者打疫苗 暑期活動防疫指引7/1上路

「入珠教主」慘了!自稱幫上萬男性改造小弟弟 沒醫師執照被起訴

對幼兒掐頸、掌摑、灌水 恐怖幼教女師永不錄用+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