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驚見「超巨蜥蜴」!照片引熱議...網笑:原來藍道在這

▲google街景圖驚見「藍道」。(圖/翻攝自臉書)

▲Google街景圖驚見動畫角色「藍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用Google街景地圖,不但找路方便,還可欣賞各國美景,甚至有時也會發現一些趣味圖片。即有一名網友近日觀看南極洲的Google街景圖時,意外看到一隻外形神似蜥蜴的不明生物,體型看起來還不小,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直呼「還以為是《怪獸電力公司》把藍道流放到這裡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平時喜歡用Google街景服務「走訪」世界各地,「結果在南極洲南冰洋,我看到一張怪怪的街景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紫色的不明生物用雙腳站在空曠地,放大一看,發現體型還不小,尾巴的部分是藍色的,看起來像巨型蜥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紫色的外型與藍道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臉書)

▲紫色的外型與藍道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們熱烈地討論,多數人附上知名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中的反派角色「藍道」(Randall Boggs),「麥克華斯基呢」、「傳說中的藍道」、「迪士尼最新動畫宣傳」、「藍道一定是開錯門了啦」、「我嚴重懷疑,怪獸電力公司,是真實故事改編」、「怪獸電力公司是真的」、「亂開門啊,回不去了吧」、「藍道被放逐到這裡了嗎」、「藍道表示,我到底要怎麼回公司」、「過了這麼多年,他還沒找到衣櫥的門」。

也有網友留言外型像迪士尼動畫《花木蘭》中的木鬚、美國動畫《飆風雷哥》,以及寶可夢的角色之一。不過有人也用相同的座標實際去「朝聖」,但都以失敗告終,「剛剛去看了一下,突然不能用街景服務了,不知道是不是Google關閉了,被發現不能說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