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空降桃園參選 張善政:已在桃園工作12年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在桃園市政府前與羅智強合體行腳,面對媒體詢問提出說明。(圖/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在桃園市政府前與羅智強合體行腳,面對媒體詢問提出說明。(圖/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7)日到桃園市政府前與羅智強合體行腳,面對媒體提問外界認為張是空降桃園參選,張善政表示:「我不認為是空降,我在龍潭渴望園區工作了12年,不是空降,如果在桃園工作12年,還算空降,不知道什麼樣才能算在地。」此外,針對呂玉玲委員方面,張善政強調會持續善意溝通,但目前呂委員還在感恩之旅行程。

有媒體詢問羅智強會不會與民眾黨接觸,羅智強說,大家不要有那麼多黨派之分,大家都是在野黨,事實上不管是院長也好,我們也好,或是在座高金素梅委員也好,想送給院長的一句話就是「走出黨派,走入群眾,傾聽民意,服務人民」。

媒體也詢問羅智強所謂的最大公約數,羅智強認為,只要是在野的朋友都是公約數,民進黨也是公約數,只是目前是執政,大家對民進黨,對民主失衡,權力濫用的有很多的憂心。所以才說2024、2022,大家都應該有一個很重要的信念,台灣的民主不能失控,有時候為民進黨好,讓他下來休息一下,換個人上來做一做,其實對民進黨也是好事。以前民進黨對台灣民主非常卓越貢獻,但最近覺得有點迷失,所以促成良性政黨輪替,包括桃園鄭文燦有做的好的地方,但是他也有盲點,如果換張善政院長或是任何不同的政黨上來,一定會有一些新的思考,讓桃園更好。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在桃園市政府前與羅智強合體行腳,立委高金素梅等人為張打氣加油。(圖/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在桃園市政府前與羅智強合體行腳,立委高金素梅等人為張打氣加油。(圖/者沈繼昌翻攝)

媒體詢問張善政如果對手是林智堅,覺得自己最大的優勢在哪裡?

張善政強調,我覺得我的業界經驗、行政經驗應該是林很難趕上。目前是個世代融合,不是世代交戰。

此外,立委高金素梅也稱讚張善政,院長離開行政院前最後一項決定,就是將原住民族原鄉大型工程加入環境圈裡面,第二是著眼小部分,像第一個遠距醫療也是他任內做的,我們院長在大的方面、小的方面,都很用心著墨,這是我今天出席的主要原因之一。其次是,我認為羅智強與張善政院長是我從政20年看到最好的示範,智強的大氣,我們在後面跟隨他,相信未來這條路張院長勢必會走的辛苦,但應該不會這麼不順暢,所以我們願意陪羅走最後一段,也願意陪院長走第一段路,希望院長永遠記得「跨出黨派、傾聽民意,為民服務」。

【更多新聞】

►與張善政桃園市府前合體 羅智強:帶著對桃園的祝福走全台

桃園2長者家中昏倒送醫不治 驗出陽性確診

無照男酒駕4分鐘內連撞釀1死1傷 狡辯卸責遭重判7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