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漏張善政? 「邱、羅、呂」合體行銷桃園水蜜桃

▲獨漏張善政?「邱、羅、呂」合體行銷水蜜桃。(圖/市議會提供)

▲議長邱奕勝(右四)和羅智強(右三)、呂玉玲(左五)合體行銷水蜜桃。(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陣營中曾陸續表態爭取提名參選的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立委呂玉玲,17日於桃園再度合體行銷復興區特產水蜜桃,唯獨不見國民黨徵召參選2022桃園市長的參選人張善政?邱議長說,日前藉由羅智強網路聲量行銷中壢劉媽媽、三角店菜包及龍潭特產東方美人茶,銷售量激增,無關年底選舉!

▲獨漏張善政?「邱、羅、呂」合體行銷水蜜桃。(圖/市議會提供)

邱議長表示,羅智強成立桃園疫情關懷中心後,以苦行方式走遍桃園市所有行政區,為桃園祈福,他肯定羅智強傾聽民意、苦民所苦的無私奉獻精神,今天是羅智強祈福走桃園的活動最後一天,因此他決定中午設宴,感謝羅智強團隊為桃園疫情祈福的奔波辛苦,同時也再度藉由羅的人氣,行銷水蜜桃,增進農友收入。

邱議長表示,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產地在海拔1,200公尺以上,地勢高、溫度低、土壤肥沃,加上常年有霧氣迷漫,非常適合種植溫帶水果,所生產的拉拉山水蜜桃不但富含豐富水份,香味濃郁,果肉柔嫩,入口即化。目前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生產面積約300公頃,產季5至7月份,拉拉山水蜜桃是成熟現摘,外表有細細的纖毛、不耐儲藏、須於短時間內享受新鮮與口感十足的拉拉山水蜜桃。

包括: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羅智強之外,還有前中央黨部秘書長李乾龍、黨籍立委呂玉玲、魯明哲,黨團總召徐其萬及多名黨籍市議員出席,唯獨不見國民黨徵召參選2022桃園市長的參選人張善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