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轉發!網傳蔡英文確診 刑事局追假訊息來源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6日表示:關於網路流傳「總統蔡英文確診、相關工作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代理」的資訊是惡質假訊息,蔡英文總統並未確診,目前健康情況良好,近期公務行程也正常進行,總統府目前已向警方報案求助;對此刑事局16日下午證實已經接獲總統府報案,目前由專責網路科技犯罪的偵九大隊展開調查,警方籲請各界切勿轉傳假訊息以免觸法。

▲網傳總統蔡英文確診、刑事局證實受理偵辦、偵九大隊副大隊長紀延熹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網傳總統蔡英文確診,偵九大隊副大隊長紀延熹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偵九大隊副大隊長紀延熹表示,有關網傳蔡英文總統確診一案,總統府在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蔡總統身體狀況健康良好並無確診,總統府並向刑事局報案,刑事局正積極查處,希望能遏止假訊息的來源,也請民眾切勿轉傳、以訛傳訛。

【相關新聞】

快訊/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

►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議員痛批: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

►天虹副總撞死人「水很深」!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