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點什麼菜最百搭?網狂推「2道菜」:做得難吃可以收店了

▲嚴禁用於負面新聞!自助餐、素食、便當。(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友相當好奇,便當店選什麼菜色最百搭。(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現在有許多人不自己煮飯,外帶的便當、餐盒成了熱門選擇。一名網友就感到好奇,每間便當店的菜色不同,有時候又挑不到喜歡的,是否有百搭、不容易弄得難吃的菜色能夠分享。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討論,也有許多人投票「2道菜色」最百搭。

這名網友在PTT上詢問,他吃便當時突然想起,許多人會討論什麼菜色最差,最常上榜的就是「三色豆」、「紅紅甜甜的東西(豆棗)」等,不如來想想什麼菜色百搭、又不會弄到很難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眾人不斷點名,「高麗菜」、「就高麗菜」、「高麗菜,豆乾、番茄炒蛋」、「高麗菜,最難被雷到吧」、「高麗菜,這個再煮不好店可以收一收了。」

此外,也有人說出心目中最不雷的餐點,「蛋,裡面沒附蛋殼的蛋都行」、「滷蛋」、「荷包蛋」、「蛋類料理也能做得難吃那可以收店了」、「蛋類的幾乎都不雷。」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