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拜會楊梅黨籍民代 盼累積地方能量「團結支持者力量」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徵召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1日)到國民黨楊梅區黨部拜會時表示,他對桃園有12年的感情,雖然後來因念書工作等原因離開,但台灣是他的家,桃園也是他的家。「桃園很大,我們一步一腳印請益,希望將地方朋友能量累積起來,把支持我的朋友團結起來」;至於是否與呂玉玲委員聯繫上?張強調,她後面支持的鄉親力量非常龐大,日後當然需要呂玉玲委員支持。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31日上午拜會國民黨楊梅區黨部時表示,與桃園有12年的感情,希望一步一腳印請益,累積地方能量,把支持我的朋友團結起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31日上午拜會國民黨楊梅區黨部時表示,與桃園有12年的感情,希望一步一腳印請益,累積地方能量,把支持我的朋友團結起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今年上午拜會楊梅區黨部,由黨部主委市議員周玉琴出面接待,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市議員涂權吉、李家興與前立委廖正井,以及多名里長也到場聲援,展現國民黨團結一致力挺張善政決心。

張善政指出,外界質疑他2016年卸任後不是半退休,怎麼又跑出來?當中有兩個理由。第一是忘不了在桃園12年的感情,雖然已離開桃園10年,但感情是不會淡的。當年在美國唸書,在美國待了好多年,但還是毅然決然回到台灣來,「台灣是我的家,桃園也是我的家」。

他強調:「第二是郭彥均事件,我覺得民進黨這幾年實在太囂張,郭彥均就是一個指標,今年選舉桃園是一個指標性的六都,如果我在桃園選舉打拼,有機會選上的話,希望能讓民進黨體認到,大家對你很不爽,你要注意,要收斂一點。」

▲張善政31日上午拜會國民黨楊梅區黨部後與立委張育美等地方民代高呼團結、凍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31日上午拜會國民黨楊梅區黨部後與立委張育美等地方民代高呼團結、凍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善政認為,今年的選舉除了選張善政以外,希望民眾也不要再去投民眾黨的票了,把我的票數拉高,不是贏一票就好,雖然贏一票也可以上,但我希望將票數領先拉高,讓我的票數很漂亮,讓民進黨知道桃園鄉親對你這麼跋扈很不爽。懇請大家支持我,為了桃園我會奉獻給桃園,第二就是讓民進黨知道要收斂一點,要尊重民眾意見。

此外,媒體詢問今天來楊梅有的目的與用意?張善政強調「桃園很大,我們一步一腳印請益,希望將地方朋友的能量累積起來,把支持我的朋友團結起來」。

至於郭彥均事件,張善政以一部電影名為「一個孩子都不能少」,以這部電影的名稱來表達最貼切。

媒體最後詢問,是否有與呂玉玲委員連絡上?張善政說,現階段都還在努力中,至於呂委員對媒體說「她只有一票,要我多多努力。」張則認為她太客氣了,她後面支持的鄉親力量非常龐大,日後當然要呂玉玲委員的支持,會持續努力聯繫。

【更多新聞】

►桃園夫妻為錢互砍1死1傷 夫PCR確診加護病房隔離治療

桃園採購近200萬快篩試劑 中低戶每人5劑...下週發送

不滿少女提分手揚言散播露胸片 「當我奴隸聽我的」噁男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