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看北市首長選舉:綠營拿40%不難、陳時中參戰與否取決疫情收尾

▲▼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是2022角逐台北市長可能人選。(圖/ETtoday資料照片)

▲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是2022角逐台北市長可能人選。(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年底登場,外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可能將在7月請辭投入選戰,對決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於北市選情,立委高嘉瑜表示,以目前狀況來說,蔣萬安聲勢下滑、黃珊珊聲勢上漲,民進黨穩住基本盤,拿下40%並不困難,疫情若能順利收尾,陳時中就有機會搭上選戰列車。

對於年底北市首長選情,高嘉瑜指出,台北市對民進黨來說非常重要,也有機會可以拿下,畢竟是難得的三角督,以目前狀況來說,蔣萬安聲勢下滑、黃珊珊聲勢上漲,民進黨穩住基本盤,如果能拉到中間選民一定有幫助。

高嘉瑜分析,在防疫尾聲陳時中確實表現不如預期,所以必須看疫情何時從高峰下來,疫情是否能順利收尾,如果跟各國相比還不算太差的話,陳時中可能就有機會搭上選戰列車。

對於綠營另一可能候選人林佳龍,高嘉瑜強調,現在林佳龍也做好準備,對民進黨只要有好的人選都是好事,黨內也會用民調來推人選,要拿下40%並不困難,若黃珊珊能拿15%,就有機會選上,所以疫情跟黃珊珊的支持度都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