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打電動離家12年!被找到時在玩電腦…一聽「父母都死了」痛哭

▲▼打電動,電動,電玩,遊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打電動離家出走12年,被找到時雙親都過世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莞市一名李姓男子沉迷電玩,與雙親吵架後離家出走,就此失聯12年,家人無論如何都找不到人。等到李男的姊姊找到人,雙親卻都已去世,讓李男無法接受,趴在電腦桌前痛哭。

綜合陸媒報導,李男因為沉迷電玩,2010年被父母勸阻,因此離家出走,隻身前往深圳,與家人斷絕聯繫12年,而這些年來李男的姊姊一直嘗試聯繫,卻怎麼也聯絡不上人,不曉得弟弟過得如何,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活著。

李男的姊姊無奈之下,只能報警、向社福團體求助,請志工與員警協助尋找,5月26日終於在深圳的某出租房內找到人。而李男被找到時,還趴在電腦桌前打電動。

▼男子被找到時還趴在電腦桌前打電動,聽到父母過世的消息,忍不住哭了起來。(圖/翻攝微博)

▲▼打電動。(圖/翻攝微博)

姊姊找到弟弟,瞬間痛哭失聲,不斷大聲斥責,弟弟離家的這12年,家裡發生了許多大事,父母都已經不在人世,臨終前還不斷喊著弟弟的名字。李男聽到雙親過世,看姊姊難過的模樣,也忍不住趴在電腦桌前哭了起來。

網友們看完李男一家的遭遇,忍不住留言痛批,「沉迷遊戲離家出走,12年後在遊戲桌前找到,諷不諷刺,還不如不找了」、「這要是我弟我絕對不會去找他,就當死了」、「好大兒,死了都惦記著呢,女兒是意外」、「這已經不是遊戲的問題了,即使沒有遊戲他也不會愛父母。」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