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買個午餐...高三生騎電動自行車撞特斯拉!修理費8萬起跳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高三學生(18歲)20日上午11時許,騎著電動自行車外出準備買午餐,在一處轉彎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特斯拉,造成左後側板金受損,初估修理費用至少8萬元起跳,警方調查,林姓高中生沒有酒駕,相關賠償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電動車對決             。(圖/記者陳宏瑞攝)

▲一名高中生騎著電動自行車撞上特斯拉。(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電動車對決             。(圖/記者陳宏瑞攝)

▲電動自行車撞上停在路邊的特斯拉。(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楠梓警分局右昌派出所20日上午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楠梓區久昌街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員警到場處理後發現,林姓高三生騎著電動自行車,因轉彎不慎竟擦撞停在路邊的一部特斯拉轎車,電動自行車車頭毀損外,也造成特斯拉轎車左後側板金受損。

▲▼電動車對決             。(圖/記者陳宏瑞攝)

▲特斯拉左後側受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所幸林姓高中生僅有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林男的父親事後也到場協助處理善後,據了解,遭撞的特斯拉是MODEL 3,新車價約170萬左右,初估修車費用至少8萬元起跳,警方目前還要釐清肇事責任,但如果真的要林男賠償,恐怕不是零用錢就能賠得起。

楠梓警分局表示,電動自行車因不需考照、購買門檻低,比騎機車或自行車方便,近幾年成為民眾代步主要工具,但也衍生出許多亂象,而且一旦出車禍,如果有酒駕也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