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1976 端午節加開1000幼童BNT疫苗名額

▲新竹縣政府提供。(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衛生局宣布端午節加開5-6歲未入學國小之幼童BNT疫苗專案場1000個名額,請家長把握機會。(圖/新竹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今日新增1976例確診案例,12歲以下284位、65歲以上203位,18-64歲青壯年約占70%,目前新竹縣居家隔離409人、居家照護28964人。衛生局宣布端午節加開5-6歲未入學國小之幼童BNT疫苗專案場1000個名額,同時調整全縣國小校園集中接種均在6月10日前提前完成,盡速讓孩子提升保護力,讓家長放心。

衛生局說明,為盡速完成縣內5-11歲兒童疫苗接種以提升保護力,經衛生局、學校及合作醫院診所三方努力協調,全縣各國小校園接種均提前至6月10日前完成。另為服務滿5歲以上且尚未就讀國小孩童,新竹縣政府也安排於端午節當天6月3日上午由大安醫院於竹北婦幼館再加開一場5-6歲未入學國小幼童BNT疫苗專案1000個名額,預計6月1日晚上7:00開放預約,請民眾多加利用。

▲新竹縣政府提供。(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今日新增1976例確診,目前居家隔離409人、居家照護28964人。

部分民眾詢問曾經確診或是居家隔離,是否可以接種疫苗,衛生局說,確診者請自確診日起算3個月後再行接種疫苗,接種時請提供確診通知供醫師評估參考;至於接受居家隔離的接觸者則在完成3天的隔離及4天自主防疫(共7天)後,就可接種疫苗。

►「絕對負責不推卸」卻神隱 天虹副總挨批:說得很多做得很少

►天虹副總果然很夠力!撞死騎士分局長陪作筆錄 警還代發聲明

►死亡車禍問家屬自殺傾向是SOP?分局長還原天虹副總警訊筆錄過程

►副總撞死人警高官陪做筆錄 新竹縣警局開鍘!分局長、科長記申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