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曝桃園大老心聲「不知張善政怎麼選」 6點分析朱立倫一錯再錯 

▲朱立倫、張善政23日開記者會回應桃園市長提名爭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張善政23日開記者會回應桃園市長提名爭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讓地方氣炸,桃園市長邱奕勝甚至退群表達憤怒。媒體人黃光芹透露與一位國民黨大老通話後,從對方暴露的內容羅列出6項重點;黃光芹說,該大老認為提名張善政是一錯再錯的結果,且綜上述6點,他也不知道張善政這次要怎麼選。

黃光芹24日上午在臉書以「一位國民黨大老的桃園瞭望:提名張善政是一錯再錯的結果」為題,不具名地轉述與一位國民黨大老通話內容。黃光芹從該大老暴露的內容羅列出6項重點,第一、朱立倫提名過程一錯再錯,當邱奕勝執意支持在她自己的選區平鎮只贏600票的立委呂玉玲參選,朱就應該跟邱進行疏通,呂也不會一股腦選到現在。

第二、當桃園前副縣長廖正井勸進立委魯明哲成功,地方擬參選人都鬆了一口氣說:「終於可以選了!」沒想到朱天外飛來一筆。第三、令該大老比較意外的是,地方支持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熱度很高,議員就有10幾個,他所碰到的地方人士,也不在乎他空降,中央似乎嚴重誤判。

第四、以前與張善政行政院長接觸過的立委,都感覺與他有隔閡;第五、提名張已不太可能撤銷。第六、大老十分擔心重蹈2016年「馬英九效應」和1997年的「許信良效應」。

另外,黃光芹轉述該大老的話說,2016年藍營(軍公教)反彈,票雖沒有投向綠營,但因為不出來投票,所以藍營的票少了很多;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執政近8年以來,很認真做事,許多藍營椿腳已加入他的團隊,至今沒有鬆動的跡象。所以綜上,他不知道張善政這次要怎麼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