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茂楠掌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誓言「贏回首都、議員全壘打」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2日舉行黨部主委改選,台北市黨部主委由現任「英系」的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勝出,成功擊敗綠色友誼結盟民主活水、正國會推出前議員顏聖冠。

張茂楠今年放棄連任市議員,交棒給女兒張文潔,自己則是轉而挑戰爭取黨部主委,對手則是綠色友誼結盟民主活水、正國會推出前議員顏聖冠。最終結果,由張茂楠順利出線。

張茂楠表示,已經準備好扛起重擔,務必要讓台北市長勝選,讓民進黨可以重新贏回首都,並且讓市議員席次可以全壘打。

對於對手顏聖冠,張茂楠表示,她是優秀的參選人,自己準備好扛起責任,國民黨將在5月25日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方面現階段以防疫為優先,但希望中央可以在6月底前提出台北市民最可以接受的人選。

由於過去張茂楠曾主張衛福部長陳時中是「最強母雞」,他今天態度則轉為保守,認為目前心中無所謂最強母雞,因爲疫情每天都有轉折。

不過他強調,陳時中於防疫上有巨大貢獻不可抹煞,而檯面上呼聲也高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是適合人選之一,最後還是會由黨中央找出最佳參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