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店裡「掐頸猛晃」虐待...貓哀嚎 員工制止被嗆「每天來亂」

▲▼ 貓咪。(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陳男帶著寵物貓出門用餐,卻徒手掐住貓咪脖子大力搖晃,遭店員制止還反罵「X你娘」,並恫稱「每天到店裡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蔡怡萍/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陳姓男子帶著自己的寵物貓到連鎖鍋貼店用餐,期間男子竟用手掐住貓咪脖子左右晃動,導致貓咪不舒服大叫,店員看不下去上前制止,陳男卻反朝著店員連飆「X」、「X你娘X歪」等穢語,還出言「我會每天來店裡跟妳們亂」(台語),南投地院審理後依恐嚇罪判陳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

陳姓男子去年10月3日晚間,與妻子帶著自家的寵物貓到南投一間鍋貼店用餐,他突然不明原因動手掐住貓咪脖子,還大力左右晃動,貓咪因而放聲大叫、驚動到店內員工與顧客,店員上前勸阻希望陳不要這樣對待貓咪,不料陳男惱羞成怒、用手指著店員怒罵「X」、「X你娘X歪」等髒話後,憤而騎機車離開。

但過沒多久, 心有不甘的陳男又掉頭回到店內,再指著店員以台語叫嚷「你們要給我交代,不然我跟妳講,我會每天來店裡消費啦,我會來這裡跟妳們亂」,店家害怕陳做出什麼瘋狂舉動,馬上報警處理。

陳男到案坦承有與店員發生口角,但否認有何犯行,辯稱是對方亂說他虐貓,他一氣之下有罵對方神經病,但沒罵三字經,所說「每天來消費」也只是表示還會來用餐而已,不具恐嚇意圖。

不過,陳男在店內大鬧失序的行為,早就被店內監視器全都錄,南投地院參照相關證據與其他證人所言,認為陳男確實有出言怒罵、恐嚇,使店家心生恐懼之聯想,陳未能理性控制自身情緒,公開飆罵且以恫嚇的言語危害他人情緒,依恐嚇罪判拘役20日,易科罰金以一千折算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