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買整瓶汽油倒大樓垃圾桶引火 超瞎理由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處大樓,18日上午10時許驚傳火警,火勢撲滅後飄出有濃厚汽油味,警消懷疑有人縱火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住戶將汽油倒在公共區域垃圾桶涉嫌縱火,立刻循線追查嫌犯到案,嫌犯落網後坦承,因與母親爭執,竟買汽油倒進大樓垃圾桶縱火洩憤。

警方表示,18日上午10時許獲報,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弄內1棟大樓,公共區域的垃圾桶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將火勢撲滅後聞到濃厚汽油味,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26歲的林姓男子涉嫌重大。

▲▼大樓垃圾桶竄火煙,警消撲滅聞到濃厚汽油味,才發現林男與母親爭吵後,憤而買汽油縱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樓垃圾桶竄火煙,警消撲滅聞到濃厚汽油味,查出是林男買汽油縱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姓男子先將寶特瓶中的液體導入大樓公共區域的垃圾桶,然後將菸頭丟入垃圾桶內,監視器畫面拍下瞬間冒出濃煙以及火勢,最後林男則逃離現場。

▲▼大樓垃圾桶竄火煙,警消撲滅聞到濃厚汽油味,才發現林男與母親爭吵後,憤而買汽油縱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樓垃圾桶竄火煙竟是縱火,警逮涉案嫌辯稱「跟母親吵架不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追查林姓男子到案,林男坦承縱火,並表示因為與母親吵架心生不滿,所以才會持寶特瓶去買汽油,在大樓公共區域的垃圾桶縱火洩憤,警方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將林男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